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2 15:01: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弘扬“敢想、敢闯、敢试、敢冒”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更大功夫,聚焦我区经济建设中心工作,以高质量监督工作成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开放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