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某部队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5 16:00: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某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对长乐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区领导刘超参加活动。

  张帆表示——

  2023年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今后长乐将传承弘扬双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开展好军地共建工作,问部队之所需,尽地方之所能,积极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张帆希望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长乐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部队首长对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加强军地、军民团结,持续推进部队建设,勇担急难险重任务,为长乐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