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8 10:48: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区领导一行实地走访区环卫站、城管大队、电信公司、人民医院等地,向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通讯保障人员、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敬业奉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卫生保洁、城市管理、通讯保障、疾病救治等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随后,区领导一行先后走访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资源规划局、工信局、发改局、审计局、国资管理中心以及政府办等部门,详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安排、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区领导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思想,严格规范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落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举措,为人民群众站好岗、值好班、守好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稳定。

  区领导希望——

  新的一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