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张帆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民警、职工、消防官兵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8 10:49: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前往区公安局航城派出所、区供电公司、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消防救援队伍和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区领导许开夏、林增祥、何鸿参加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张帆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民警、职工、消防官兵

  张帆首先来到区公安局航城派出所,详细询问一线公安干警的工作日常,对他们一直以来履职尽责,为维护辖区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敬意与感谢。

  张帆表示——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安局全体干警在维护稳定、服务人民、打击犯罪、案件办理等方面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持续展现公安队伍忠诚担当、勇于攻坚、能打胜仗的优良品质,为护航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在区供电公司,张帆听取全区电网运行情况及春节期间保障电力供应工作情况汇报,并亲切慰问在电力保供一线的干部职工。

  张帆指出——

  电力供应事关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春节期间供电工作面临着多雨低温天气等多重考验。要树牢“安全第一”意识,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用电过冬工作,强化重要输电通道的监控运维,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保障电力稳定供应,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加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

  最后,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张帆向广大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

  张帆指出——

  消防救援队伍是守护城市安全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希望消防救援大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重要训词精神,全力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筑牢安全屏障,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

  (记者 黄言楦/文 姜亮/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