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7 15:56: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揭牌仪式举行,区领导陈航星、陈文姗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领导为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揭牌,希望青年企业家商会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抓实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会建,以会建带动会员企业的联动建设,更好地壮大组织、发挥作用、奉献社会,为促进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航商的力量。

  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商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激发创新活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公益慈善事业牵线搭桥、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长乐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24年1月25日,目前商会会员约200人,其中党员人数有26人,预备党员有2人。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