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田陈氏弘毅尚学教育基金会奖学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6:48: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营田陈氏弘毅尚学教育基金会2022年奖学活动在江田镇石门村营田宗祠举行,进一步激励广大营田陈氏学子发奋学习、励志成才,为祖国和家乡贡献才华。

  颁奖仪式上,营田陈氏弘毅尚学教育基金会为考上本科大学和考取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19名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共计约19万元,勉励优秀学子刻苦钻研、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这个奖学金对我们而言,不仅是物质上的鼓励,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以及肯定。”营田陈氏学子、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陈矜薏说。

  据了解,从2018年起,营田陈氏源流文化研究会坚持每年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积极营造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共有57名营田陈氏优秀学子获得奖学金,奖学金发放60余万元。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