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吴航中心幼儿园南山校区补招派位抽签结果揭晓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6:46: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5日,吴航中心幼儿园南山校区补招派位抽签现场会在区教育局举行,区教育局、吴航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公证处公证员以及家长代表见证了派位抽签过程。

  抽签现场,在公证员的监督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随机选取家长代表当场进行抽签,抽到的号数分别为10、04、12、13、09、06、16、11。

  据了解,根据《长乐区2022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公告》规定程序,吴航航城片区、首占营前新区公办幼儿园派位招生工作已完成。其中实验幼儿园西洋路校区、吴航中心幼儿园南山校区及航城中心幼儿园龙门校区等3所幼儿园派位招生人数未招满,分别补招52人、49人、42人,经过补招登记汇总,实验幼儿园西洋路校区登记60人、吴航中心幼儿园南山校区登记97人、航城中心幼儿园龙门校区登记67人,其中实验幼儿园西洋路校区和航城中心幼儿园龙门校区超出补招限定的人数不多,因此全部录取;吴航中心幼儿园南山校区超出原定招生数较多,所以将97人(双胞胎1对)随机分为6组,每组16人进行随机排序确定派位抽签号,抽签产生的8个签球号就是每组被抽中学生的派位号,共48人。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