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美无疆界”美育成果展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2 16:52: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8日,长乐一中“美无疆界”美育成果展正式开幕,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美的艺术盛宴。

长乐一中“美无疆界”美育成果展开幕

同学们被丰富多彩的展品所吸引

  本次展览以“美,无界”为主题,共展出摄影、美术周报、扎染、美育文章、通用技术、校园文创、美术作品等500余件,师生们用不同的形式表达对美的感知与理解,对生活的礼赞和热爱。

  艺术修养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至关重要,作为百年老校,长乐一中不断完善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以课程教育为基础,以文化艺术熏陶为引领,以社团校本活动为载体,以专项实践为依托,加强艺术与人文学科、自然学科的结合,将美育课程覆盖更多学生,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 王圣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