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拍卖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2 16:40:39   来源: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  【字号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年5月26日10:00在福州市长乐区第二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公开拍卖位于长乐区金峰镇三星村后墩289号长乐区第二医院院内停车场3年期经营权(其中机动车位41位,非机动车位约150位)。参考价为年租金人民币4.85万元,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2万元整。

  一、竞买人资格要求:注册地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信誉良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应含物业管理或专业停车场服务或停车场管理等。

  二、特别事项告知:

  1.竞买企业报名参加竞买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证明(企业以“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为准、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为准)。

  2.上述标的不接受联合体报名竞买,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或股东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报名。

  3.经营用途:仅作为停车场停车位使用,不作为其他商业用途使用。

  其他竞买事项和要求详见本场拍卖会拍卖规则。意向竞买企业须于2023年5月25日16:00前将竞买保证金通过竞买企业银行账户缴纳至我公司账户(户名全称: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账号:591902636010266;开户银行: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五四北支行;以款到账时间为准,款项用途须注明:停车场经营权竞买保证金)后,持银行回单及有效证件联系我公司办妥竞买登记手续领取拍卖会资料。

  看样时间:2023年5月15日、16日

  看样地点:标的所在地

  联系方式及联系人:0591-87815567 13960769033 (郭女士)

  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泰禾广场3#楼8层819室

  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

  二O二三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