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管理部完成131笔公积金支付首付款业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2 16:38: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记者获悉,自今年4月17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优化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首付款政策,推出缴存职工账户余额冲抵贷款本金用于提前部分还款或结清业务实施以来,改变了原有缴存职工需自筹资金支付首付款以及提前还款或结清贷款本金的模式,受到我区广大缴存职工的好评,促进我区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截止5月10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共受理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提取公积金支付首付款业务131笔,涉及金额1984.9818万元;受理缴存职工公积金账户余额冲抵贷款本金业务25笔,涉及金额248.83万元,有效缓解了缴存职工自筹资金的压力,提升缴存职工的可支配收入。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