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新区职工子女暑托班正式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7 10:07: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由福州新区管委会(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长乐区委指导,长乐区总工会主办,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协办,长乐区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福州新区(自贸区、长乐区)职工子女暑托班”在福州市第二工文化宫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长乐区作家协会主席林秉杰以“爱中华·爱长乐”为主题,为学员带来《开班第一课》,结合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深入浅出分享长乐十二景的背后故事及延伸出长乐历史名人成长足迹。幽默风趣的授课及问答环节,加深学员对长乐历史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孩子热爱家乡的情感。

  据了解,此次暑托班开设“萌芽幼苗”“希望种子”“茁壮小树”三个班,近百名职工子女报名参与。暑托班结合不同年龄特点以爱己及人、爱家爱党、爱航爱国为主题,开设十五门特色课程,助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