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云上·廉洁超市”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7 10:06: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纪委监委推出“传廉平台”——“长乐云上·廉洁超市”小程序,打造六大主题板块,实现廉洁教育随手阅。

“长乐云上·廉洁超市”上线

  今年以来,我区充分挖掘、整合廉洁文化资源,打造“长乐云上·廉洁超市”小程序,推出“学习进行时”“移风易俗中”“长乐孝廉说”“清风带你游”“警钟面对面”“纪法特训营”六大主题板块,汇集推文、视频、漫画等素材,将廉洁文化从过去的静态展览变为动态互动,24小时随时随地可学习、可参观、可互动。

“长乐云上·廉洁超市”上线

  “长乐云上·廉洁超市”小程序打破传统宣传模式,运用新媒体手段,突出个性化学习获取,满足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基层群众等不同群体对廉洁文化资源的现实需求,实现学廉、育廉、传廉、行廉的目标。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