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2023年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激情启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1 16:51: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上午,2023年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长乐职业中专学校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区53所中小学校790余名学生踊跃参赛。

  在跳高、跳远、垒球、短跑等比赛项目场地,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精彩的比赛赢得围观师生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还进一步推动我区学校体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丰富学校课外体育活动,提高我区中小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副总裁判长邵辉琴说。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从10月30日至11月1日,设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甲、乙组4个组别,包括跳高、跳远、铅球、垒球等比赛项目。近年来,我区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着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取得良好效果。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