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关爱老人 传递爱心温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1 16:46: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4个“敬老月”。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长乐区民政局的支持下,文武砂街道社工站联合壶新社区及相关单位在壶新社区长者食堂开展“情浓重阳,礼敬老人”——“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志愿者与老年人围坐在一起,大家边包饺子边话家常。在温馨的氛围中,笑声和谈话声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好温馨的画卷。此外,插花活动也在长者食堂同步进行,大家共同修剪花枝、设计造型,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也让社工、志愿者传递文明博爱、无私奉献的正能量,营造关爱老人、积极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柯勤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