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1 16:47: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天学到了很多防灾减灾知识,发的知识手册也很有用,我要拿回去再认真看看。”古槐镇中街村的陈先生听完防灾减灾宣传,深有感触。

  为进一步发挥“防灾减灾日”的宣传教育作用,促进全社会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日前,古槐镇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防震减灾,共筑平安”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详细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相关法律法规及应对水旱灾害、地质灾害、农业生物灾害、气象灾害、地震灾害等灾害的有效处置方法和措施等应急预防知识。

  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踊跃参加,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