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海峡路小学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1 16:52: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海峡路小学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暨第九届体育节。本次活动以“筑梦十年,勇毅前行”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学校办学发展成果,充分体现海小师生的风采与活力。

  据了解,区海峡路小学自2013年办校以来,始终践行“君子文化”办学理念,全面落实素质教育,赓续立德树人初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健康、阳光、向上的学子。今年,学校被评为“福建省基础教育小学数学教学研究基地学校”,是我区唯一一所获此荣誉的小学。

  “今后,肩负新时代使命的海小人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勇毅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海小未来。”区海峡路小学党总支书记林剑豪表示,十年对于海小是一座薪火相传的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学校将秉承“长养浩然气 乐立君子行”的校训,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持续奏响海峡路小学与长乐教育同频共振的发展强音。

  当天,学校还举办十周年校庆书画展,为全体师生和家长带来一场视觉艺术盛宴。此外,学校第九届体育节同步进行,吸引近五百名学生踊跃参与,他们在校庆氛围中感受运动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