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市小学教学开放日活动在区实验小学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5 16:59: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推进教育“减负提质”,近日,由福州市教育局和福州市教育研究院主办,区教育局和区教师进修学校协办的福州市小学教学开放日活动在区实验小学举行。

  此次市级教学开放日以“聚焦‘双减’‘智慧’提质”为主题。活动现场,不仅布置了校史展、文创展、摄影展、书画展、剪纸展、扎染艺术展、手工展等,实验小学师生们还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不仅让人感受到长乐实小独特的“雅善”文化,也将“双减”背景下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科学、美术、体育、主题中队会八个学科十节课。十位教师以学科核心素养培养为导向,以培育学生发展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以具体任务、情境为抓手,向与会教师展示了智慧、高效且各具特色的课堂,让人耳目一新,获益良多。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