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缤纷春天指尖寻 巧手彩绘小瓷瓶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2 16:48: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3月19日,江田镇桥里福和希望小学开展“寻找春天”瓷瓶彩绘活动,邀请全校学生一起寻找春天、绘制春天。

  活动伊始,学生一起认识造型各异的小瓷瓶,了解传统的瓷瓶形制和装饰纹样。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立刻行动起来,画出各式各样的图案,将自己眼中的春天留在瓷瓶上。

  “校园不仅是学习的地方,也是孩子们认识世界的第一站。”桥里福和希望小学校长池哲强告诉记者,近年来,福和希望小学积极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以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助推学生的全面发展。

  (记者 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