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锦江获批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15 15:34: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的通知》,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闽江学院、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共同申报的“同纤异色锦纶免染一次成型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成功获批2022年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

  本次永荣锦江研发部针对同纤异色锦纶产业化生产中的关键“卡脖子”问题,整合闽江学院和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优质资源和领先技术,开启全方位、多角度的创新性研究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实现重大突破。合作单位闽江学院的福建省新型功能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长期从事功能性纤维的开发与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已掌握多种功能性、差别化纤维的成型加工技术与织造技术,具备功能性锦纶长丝的应用研究基础。合作单位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的高分子团队,长期从事基于高分子合成方法学的新聚合方法开发、功能高分子材料分子设计和高分子染料开发研究。

  (记者 高晶晶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