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教育促进会奖学奖教典礼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4 16:08: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1日,2022年梅花教育促进会奖学奖教典礼在梅花镇举行。该活动旨在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共同努力,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活动分为梅花中学“金榜题名”仪式、梅滨路“荣归故里”踩街活动以及梅江老年人活动中心“光耀门楣”奖学奖教典礼。期间,获奖学子身披红花,从梅花中学步行至梅江老年人活动中心,参加颁奖仪式。

  据梅花教育促进会会长蔡义佺介绍,此次促进会奖励对象为梅花籍考取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等学府的88名优秀学子,考取厦门大学等院校的13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梅花中学考取一类校高中的7名优秀学子。同时,还表彰奖励17名为梅花教育工作付出不懈努力的梅花中小学幼儿园先进教师以及2个优秀教师团队。

  梅花教育促进会致力于梅花教育事业发展,为梅花各界人士同心协力造福子孙,同谋教育大业,共促梅花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