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3家企业产品入选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6 15:52: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2022年第一批《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全市共有58家企业270个产品入选,涵盖水泥建材、电控、电器、照明、灯具、专用设备、医药、食品、化工、家具、纺织、软件等。

  其中,我区3家企业的产品上榜,分别是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无石棉硅酸钙板、无石棉纤维水泥平板、增强硅酸盐防火板、户外增强微晶石纤维木纹板、冷瓷板、通风管道,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的国产化莱赛尔(希赛尔)系列功能性紧赛纺短纤纱,福建金德尚黄金有限公司的足金耳饰(五九)、足金挂坠(五九)、足金戒指(五九)、足金手链(五九)、足金手镯(五九)、足金项链(五九)。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