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新增3家福州市专家工作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31 17:05: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2022年福州市专家工作站认定名单公布,我区的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滨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等3家专家工作站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区共有福州市专家工作站29家。

  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重点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科技锦纶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也是行业内第一家跨入工业4.0时代的数字化、智能化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运动、休闲、健康、医疗、汽车等领域。该公司专家工作站进站专家是陈庆华,福建师范大学“资源高值利用”创新团队带头人,教授级高工,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环境友好材料及固废高值化综合利用”研究与新产品开发,形成特色互为关联的二个研究方向和核心技术。

  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全球高档蕾丝行业优秀企业,中国花边行业的龙头企业,福建花边行业的领军企业,福州市重点企业,是一家集经编花边、纬编面料、数码印花面料的研发、织造、印染、检测产业链一体化的综合性大型企业。该公司专家工作站进站专家是严涛海,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功能纺织材料、针织先进技术领域专家,福建省纺织福州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主任,福建省科技特派员。

  福建滨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致力于果蔬、中药材种植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先后与省内及台湾的种植专家交流、合作,引进台湾先进的种植技术和优良品种,聘请专家定期指导,曾荣获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建省农村科普示范基地。该公司专家工作站进站专家是吴德峰,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草药识别应用、林下药用植物保种与繁育领域专家,入选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