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优秀!长乐学子获全国奖项!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03 12:38: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赛项比赛在山东临沂圆满落幕。其中,由长乐职业中专学校严丽老师指导的2019级交通科的吴宇翔,代表福建省代表队参赛,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优秀!长乐学子获全国奖项!

  本次大赛需要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汽车展厅销售、汽车服务接待、汽车配件管理和汽车网络营销四个模块。吴宇翔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有效的集训成果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沉着应战,奋力拼搏,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全国二等奖。

优秀!长乐学子获全国奖项!

  据悉,备赛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团队共同制定了详尽的备赛计划和专业的培训方案,通过专业知识、技能实操、心理辅导等培训模块全方位进行备赛。备赛过程中,学生的专业技能大幅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也得到很大提高,“赛教融合、彰显技能”成效显著,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下一步,该校将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继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为“双高”建设再添成果,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