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海外侨领开展金秋送暖奖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02 16:55: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海外侨领在潭头镇侨商驻厚福总部开展“迎中秋贺国庆·侨商金秋送暖奖学”活动,区领导朱红艳参加活动。

  区领导表示,长乐广大华侨、海外乡亲素有乐善好施、回馈桑梓的优良传统,要继续倡导这种爱国爱乡、热爱公益的好风尚,弘扬正能量,带动更多海外侨胞进一步关注、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发展,弘扬华侨精神,讲好华侨故事,打响我们的侨乡品牌。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要把侨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诺言,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家乡、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海外侨领为今年考上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南昌大学、广西大学的6位学生发放奖学金。受奖学生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和侨亲的厚爱与期望,以心怀感恩、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走好求学路,走好人生路。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