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恭喜! 长乐两位青年教师!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3 08:33: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确认刘晨烨等96名教师为福建省2022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

其中,我区江田中心幼儿园卓琳和鹤上中学李超上榜,让我们一起看看入选名单,有你认识的吗↓↓↓

恭喜! 长乐两位青年教师!

恭喜! 长乐两位青年教师!

恭喜! 长乐两位青年教师!

  福建省教育厅将把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教师纳入省级培训,并联合福建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入选教师进行奖励。各地应将入选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高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