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文明办组织前往闽侯县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6 16:26: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力推进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10月21日,由长乐区委文明办牵头组织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前往闽侯县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闽侯县鸿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口镇后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闽侯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与特色亮点,并从阵地建设、队伍组建和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积极探讨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方法。

  此次调研学习对我区今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下一步,我区将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积极打造品牌特色,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为目标,创新性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吹响文明新风号角,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生根。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