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6 15:54: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营前街道、航城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陈焱、陈航星、林春营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来到洞江湖公园、三馆三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长安村和会堂广场核酸检测采集点,检查景区景点、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无疫小区”创建情况及核酸检测采集点运转情况。

  张帆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省、市平台推送线索“日推日清”要求,持续加大重点人员摸底排查力度,切实做到外出、返回人员底数清、情况明。要深入开展“无疫小区”创建,依托网格化管理,充分调动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管理、后勤服务、宣传引导等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发挥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公共场所、重点区域扫码亮码等措施,高质高效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医疗物资、隔离点等储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张帆一行还来到营前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街道干部,要求他们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鼓足精气神,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