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赴湖南镇、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2 12:42: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湖南镇、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陈禺、林增祥、陈焱参加活动。

张帆赴湖南镇、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张帆向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企业项目建设、数字化功能性绿色超纤产业园进展、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

  张帆要求,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实际、勇于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大做优做强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提升核心竞争力。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等活动,“一企一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张帆赴湖南镇、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帆还来到湖南镇、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分别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张帆指出,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帆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魂”与“纲”,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抓学习、强宣传、促融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主导产业重在“强”、新兴产业重在“培”、传统产业重在“优”的发展方向,高起点规划、高标准配套、高效率服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