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与猴屿华侨学校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10 16:02: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与小学的校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联合育人,3月7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与长乐区猴屿华侨学校(猴屿中心幼儿园)实践基地签约授牌暨“周末益课堂”入校启动仪式在猴屿华侨学校举行。

  在交流了解彼此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后,双方在合力共促教学发展上达成共识,签订校校合作协议。随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与猴屿华侨学校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周末益课堂》项目基地”授牌仪式。通过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两校之间加强教学沟通与交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制定帮扶方案,实施精准帮扶,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共同打造学子美好未来。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与猴屿华侨学校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两校在深化合作和教育教学发展上达成了重要共识,对双方的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

  (记者 何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