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爱鸟周闽江河口湿地科普宣教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9 17:35: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至31日是福建省第41届爱鸟周。3月25日,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与福建省科技馆等单位举办第41届爱鸟周闽江河口湿地科普宣教活动,通过线上招募近20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参观了湿地博物馆,生动有趣的讲解、丰富多样的实物展品、形象逼真的湿地场景,让大家目不暇接、眼界大开,深刻感受到湿地的魅力。随后,一场《湿地与飞鸟》的科普讲座,进一步增强公众的爱鸟护鸟意识,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今天很开心能带孩子一起参加这个活动,我们学到了很多鸟类相关知识,了解了保护鸟类的重要性,今后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保护身边的鸟类、保护共同的家园。”家长陈先生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