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侨中教育集团举办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9 17:44: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晚,华侨中学教育集团举办以“大爱领航,福气争先”为主题的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文艺晚会。

  晚会在电声乐队带来的《还我蔚蓝》中拉开序幕,舞蹈《奔跑的青春》活力四射,歌曲《第一天》激情澎湃,钢琴独奏《人世间》优美动听,傣族舞《水色》温婉柔美,来自双拥共建单位的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也亮出精彩节目武术表演《军营雄风》,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侨中学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热烈、感人、温暖的视听盛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艺术生活,还为我们提供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促进我们全面发展,真的特别好!”高一学生小林表示。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树立师生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提高审美情趣的重要平台。”长乐华侨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区德育处主任潘良飚表示,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学校通过与武警部队官兵联合节目展演,进一步深化了军民共建,巩固了鱼水之情。同时,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学校充分用好校园活动载体,开展多样化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使学生参与感、责任感增强,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晚会期间对荣获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的班级和获奖学生进行表彰。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