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6 17:22: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向长乐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购买教师队伍培训学习用书。

  为助力长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铣与他的团队主动作为,与长乐慈善总会联系,捐赠图书58158册、价值100万元,用于长乐教师队伍培训学习。

  余建铣董事长认为:教育成就未来,知识改变命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首先要提升师资队伍素质,名师才能育高徒;企业要发展壮大,需要精英人才的支撑。生逢盛世,得益于改革开放好政策等,给企业发展带来生机活力,企业要尽所能,反哺社会,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做出一份贡献。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