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又有四家企业各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1 23:23: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吴钢集团有限公司各向长乐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计2000万元,用于长乐城区美化建设等公益事业。

  城市是人类社会活动的重要区域,城市的环境建设是实现可持续发展进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城市美化作为城市基础建设的一项主要内容,在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四家企业纷纷为城市美化建设事业助力并一致认为:一个企业应以报效国家、奉献社会为己任,以自身发展影响和带动地方经济社会振兴,促进企业与城市的和谐发展。作为企业应紧跟时代步伐,绿色发展,打造智慧长乐,并在壮大企业的同时致力于回馈家乡建设,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 郑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