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赞!长乐又一所医院搬迁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30 11:49: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9日上午,长乐区中医院举行搬迁揭牌仪式暨福建省名中医义诊活动。

赞!长乐又一所医院搬迁投用!

区领导陈航星出席仪式并揭牌。

  长乐区中医院,(原名陈修园医院)创建于1978年,为我区三家区属医院之一,是一所以中医医疗为主、中西医结合、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公立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赞!长乐又一所医院搬迁投用!

  区中医院新址:区中医院新址位于原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和住院楼(郑和东路60号),医院设有骨伤科、康复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13个临床科室,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等6个医技科室,内科、骨外科、康复科3个病区;拥有国家级农村医疗机构中医特色专科1个,省级农村医疗机构中医特色专科4个,福州市中医重点专科4个。

  近半世纪以来,区中医院始终秉持“仁心仁术 精诚济世”的院训,致力于中医药研究和发展,矢志于患者的健康与福祉,为守护长乐人民生命健康和传承中医药文化做出重要贡献。

赞!长乐又一所医院搬迁投用!

赞!长乐又一所医院搬迁投用!

  区中医院搬迁投用后,医院将拥有更加宽敞、现代化的医疗设施,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医疗环境,对于增强我区中医药事业后劲和能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够更好地满足我区群众多元化就医需求。

赞!长乐又一所医院搬迁投用!

  “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仅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搬迁新址,顺利开诊。”区中医院院长张春生表示,该院将抓住此次搬迁机遇,以中医药发展振兴为己任,加强内部管理和医德医风建设,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成为设施优秀、服务精致、医术精湛、医风良好、群众满意、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中医医院,在中国中医药历史和版图上合力谱写长乐新篇章。

赞!长乐又一所医院搬迁投用!

  当天,区中医院还开展福建省名中医义诊活动,多位省内名中医专家及区中医院医生为广大群众把脉问诊,开出良方。此外,市民群众还在现场品尝免费药茶、参观中药标本展,感受中医药的魅力和风采。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