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北京再添“空中快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2 09:00:3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10月29日17时55分,由福州航空执飞的FU6665次航班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顺利首飞,标志着福州航空京榕“空中快线”正式落地。

福州⇄北京再添“空中快线”!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资料图)邹家骅 摄

  此次首开的福州⇄北京航线班期计划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FU6665/6。自10月29日起,去程航班FU6665计划17:55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下称“长乐机场”)起飞,20:55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下称“首都机场”);返程航班FU6666计划22:00从首都机场起飞,00:55抵达长乐机场。

福州⇄北京再添“空中快线”!

资料图

福州⇄北京再添“空中快线”!

资料图

  对旅客而言,本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他们带来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福州航空为搭乘本航班的旅客精心准备了餐食礼盒,礼盒内包含鱼丸拌粉干、福州肉燕搭配福建风味特色炒饭,还配备了福州礼饼、椰子饼等餐后甜品,让旅客可在万米高空中品尝榕城特色风味美食。

  一名福州本地的旅客开心地表示:“非常幸运我搭上了首航航班,今天的餐食都是口味很地道的福州美食,我经常出差北京,这条新航线的开通,为我们前往首都北京提供了更多选择。”

福州⇄北京再添“空中快线”!

图源: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官网

  2023年是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福州航空自10月29日起实施,第一批次福州⇄北京、福州⇄海口、昆明⇄深圳、福州⇄恩施⇄兰州、福州⇄十堰⇄兰州、福州⇄南京等航线的全服务转型,恢复行李、餐饮服务,致力为旅客打造更为舒适、便利的出行体验。2023年10月30日起,全国民航迎来冬春航季,本次换季,福州航空不仅新开福州⇄北京航线,还将首次开通昆明⇄深圳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