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投资9500万!这个项目本月底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6 08:45: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清理施工现场、调试安装设备……

  福建电信东南信息园数据中心配套110KV输变电工程,经过近一年来的建设目前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本月底即将竣工。

投资9500万!这个项目本月底竣工!

  “我们已经进入到试机及维护纳管方案准备阶段,根据国家电网的调度安排,相关方案及调度值维到位后,即进入投产送变电。”中国电信福建东南信息园数据维护中心主任林玉宇说。

投资9500万!这个项目本月底竣工!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项目部全员以学促干、将“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贯彻始终,牢牢把握抓质量、保安全、提效能三个要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提高觉悟、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的强大力量。

投资9500万!这个项目本月底竣工!

  林玉宇说:“我们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建立健全施工作业过程中预防机制,有效解决处置施工作业中的难题,全面落实建立纠正与预防质量控制方案,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实现项目按计划开通投产,为数字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新的产能。”

投资9500万!这个项目本月底竣工!

  据了解,电信福建公司东南信息园数据中心配套110kV输变电工程总投资9500万元,在福建东南信息园B3#地块新建1座变电站配电装置楼,总建筑面积3749.3平方米。本期变电站新建110kV出线接入220kV董奉变,新增3台63MVA变压器和相关配套设施、系统。

  该项目建成后将提供充足、稳定、安全、可靠的电能全面释放,中国电信福州东南信息园的电力保障能力,为规划新上算力产能及专有客户订制化idc,提供电力基础服务保障,助力福州数据产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