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行“战友情 关爱退役军人”第一期义诊活动暨区爱国拥军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0 16:54: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长乐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承办,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大润发超市协办的长乐区“战友情 关爱退役军人”第一期义诊活动暨区爱国拥军工作座谈会在长乐将军馆举行,为200余名退役军人送去健康和温暖。区领导林增祥、杨博韬,区政府办、区人武部、区委文明办以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骨科、消化科、神经科、老年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的专家组成义诊服务队认真细致地为退役军人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解答,并根据他们具体情况给出专业的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同时,专家还细心地为大家普及相关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

  此外,大润发超市在现场设立了老兵服务站,为排队等候的老兵提供免费的热茶和糕点等服务,贴心的服务让退役军人们倍感温暖。

  “退役军人为国家做了很大的贡献,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很荣幸能为他们服务。”大润发超市客服经理陈益存表示,“我们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最大范围地为广大退役军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与此同时,区爱国拥军工作座谈会在将军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听取了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区领导对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需求为导向,聚焦重点,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爱国拥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