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9 17:41: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全国共有384家示范基地上榜,其中,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现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复核。

  据了解,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启动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与现有示范基地全面复核工作,旨在通过树立一批坚持正确导向、体现时代特征、具有行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在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文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动提升行业发展水平等方面作出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广大文化市场主体扩量提质增效,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推动文化产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