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暨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0 17:32: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暨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在永荣广场举行。

  活动设置了文艺表演区、爱心义卖区、义诊义剪区、美食分享区、游戏互动区、社会救助政策、社工服务等宣传区。活动现场,舞蹈《精英女孩》、快板《移风易俗树新风》、歌曲《红蜻蜓》等18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掌声不断。糖葫芦制作、亲子包饺子、套圈圈等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大家享受着美食和游戏带来的快乐,气氛热烈。

  活动由区民政局、航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航城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航城街道荣辉社区党支部承办,联合爱心企业,根据航城街道辖区内民政兜底对象量身定制,为困难群体分发购物券,传递社会爱心。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不仅帮助了其他小朋友,也体会到了关爱他人的快乐。我以后还会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洞江小学学生邵俊逸说。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