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福州新区精彩活动陪你跨年:下沙海滩掼蛋 东湖看帆船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31 15:46:5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向新出发”2024福州新区·下沙迎新徒步嘉年华暨首届掼蛋比赛,于元旦假期在下沙海滨度假村举行。这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游客带来欢乐满满的跨年体验。

  徒步线路:王母礁驿站—海滨栈道—防风林—海滨旅游区。据了解,徒步活动全程约5公里,通过“体育+文旅”模式,紧扣长乐历史文化元素,打造健康与文旅新体验。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美食和美酒,主办方邀请当地的餐饮商家和酒庄参与活动,提供各种美食和美酒供游客品尝。

  为了给参与者带来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主办方安排有趣的打卡活动。为了让家庭能够一起参与活动,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亲子活动区域。这个区域设有亲子游戏、亲子DIY等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

  掼蛋比赛以其独特的趣味性和竞技性风靡全国,是一项潜力无限的优质大众智力运动。本赛事旨在为徒步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加强交流的平台。

  此外,今日,2024年福州第四届新年杯帆船赛也将在福州新区东湖举办,赛事汇集福州地区的优秀帆船运动员,共同展现帆船运动的魅力。福州新区东湖作为赛事举办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丰富的水上资源,秀丽的风景与广阔的水域为帆船比赛的举办提供理想场地。(记者 徐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