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闭幕 福建队光荣“出圈”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0 10:29:5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建队光荣“出圈”

  获所有工种个人第一和两个工种团体第一

  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9日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在这场巅峰对决中,福建省代表队选手光荣“出圈”,获得了所有工种个人第一名、两个工种团体第一名并获团体总分第一。福建省总工会等10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获焊接设备操作工—机器人工种个人第一的是福建省特检院特种智能科创团队负责人陈照春;获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工种个人第一的是中建海峡职工王小颖;获无人机操作员工种个人第一的是漳州供电公司职工陈尉。在各工种个人前三名名单中也频频出现福建省代表队选手,如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工种个人第三名徐媛彬,无人机操作员工种第二名赵卿云、第三名林永翔。

  团体赛中,福建省代表团同样成绩不斐,摘得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工种团体第一名、无人机操作员工种团体第一名、焊接设备操作工—机器人工种团体第二名。(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