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漫步大学城 直播谈体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9 16:44:0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叶欣童)昨日,第十一届海青节“两岸直播创新体验营”走进福州,活动以“两岸直播,闽侯记忆”为主题,采取创意体验营队形式,结合新时代直播魅力,让台湾青年学生走进福州大学城校园、知名文旅景点等,更加深入地了解福州、认识闽侯。

  据了解,“两岸直播创新体验营”开营前,就受到台湾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共吸引岛内40名台湾同胞参与,其中台湾青年38名,团组平均年龄25岁;“00后”台青29名,占比72.5%。

  活动当天,两岸青年在福州大学开展海峡两岸学生交流会,大家一边漫步校园,一边畅所欲言,随后一同游览大学城旗山湖,体验闽侯非物质文化遗产木根雕工艺、闽侯县知名文旅景点。台青们将通过新媒体渠道对外进行宣传,分享在福州的所见所闻,讲好体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