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 福建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2 15:30:50   来源:福建气象  【字号

  连续上了6天班,马上就周末了,阳光姗姗来迟,这几天伙伴们可以抓紧晾晒衣物咯。

  昨天,福建内陆和北部地区部分乡镇出现阵雨。12日—1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县市有分散性阵雨,朋友们出行还需备好雨具,防晒防雨两不误。

未来三天 福建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方面,受降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夜间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在16℃~19℃,沿海最低气温在19℃~22℃。

  未来三天,福建大部分地方午后最高气温可达26℃~29℃,局部30℃,总体感觉夜晚凉爽,白天温暖。内陆地区昼夜温差较大,朋友们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 福建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全省多云,局部有阵雨。

  13日,全省多云,局部有小雨。

  14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局部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