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7企业获全国首批地标产品品牌证明书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6 17:00:0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4日,首批中国贸促会地理标志产品品牌企业颁证仪式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福建7家企业获证,均为漳州企业。

  据悉,获证企业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农好康(福建)数字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儒兰(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市开漳印象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平和东湖农产品有限公司、龙海市金旺旺食品有限公司。

  地理标志产品品牌证明书是中国贸促会依据地理标志产品品牌评价规范标准,对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市场主体从品牌运营、地理标志使用、质量管理、可持续发展等5类12项评价指标进行评价,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出具证明书,填补了我国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国际化建设空白。(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陈英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