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十一月福州出港机票现“白菜价”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3 16:5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朱丽萍)十一月,福州不少人选择错峰出游。11月3日,记者从福州市场了解到,现在福州出发的不少航线,机票折扣低至1到2折,比动车票还便宜。受机票、酒店以及地接费用下降影响,福州市场跟团游价格也应声而降。

  记者在携程、飞猪以及去哪儿等线上旅游平台发现,11月5日,福州飞成都最低不足2折,即400元;福州飞重庆最低1.9折,即300元;福州飞贵阳最低1.1折,即169元;福州飞西安最低大约2折,即400元……此外,福州飞乌鲁木齐、海拉尔等这些长线航班价格,单程最低500多元,而这些航线在暑期以及国庆黄金周单程价格普遍在2000元左右。

  不少航线的机票票价比动车票价还便宜。以福州至成都为例,乘坐动车二等座的票价为679元;福州至重庆动车票价为542元;福州到贵阳的高铁二等座票价661.5元;福州到西安高铁二等座票价908.5元。

  “从目前报名情况看,选择十一月错峰出游的群体,主要是带薪休假的年轻人和退休的老年人。”福州多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一月,旅游进入淡季,机票、酒店价格及旅游地接费用等纷纷下调,现在出游,旅游费用和“十一”黄金周期间相比,最高可以省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