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营商办、省发改委启动年度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4 15:43:2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3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全面了解市场主体对福建省营商环境的真实感受,省营商办开展的2023年度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现已开启。该调查将集中了解福建企业代表2023年所在城市营商环境的新变化、新感受和建议进一步提升的方向等内容。

  据了解,2023年度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将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开展。广大企业代表将收到电话号码为“0591-63022263”的调查热线来电,或者收到短信尾号为“3866666”、内容开头为“【福建省营商办】”的调查短信。与此同时,省营商办还将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进行问卷调查,工作人员会提供由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盖章的工作证明。

  省营商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诚邀广大群众接听电话或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填写相关内容,欢迎通过本次调查反馈意见建议,这对进一步优化提升福建营商环境意义重大。(记者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