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今明仍阴雨 升温正在路上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4 15:57:58   来源:福建气象  【字号

  近期多阴雨,出行请注意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将以阴雨为主,今天全省大部有小雨,内陆局部地区还将有中雨。15日西北部地区雨势将增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16日雨势范围减小,全省阴,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外出的朋友请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出门请携带好雨具,司机朋友需注意雨雾带来的不利影响。

福建今明仍阴雨 升温正在路上

  春风送暖气温逐步升高

  未来三天全省各地气温略有回升,今天沿海及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5℃—20℃,其余地区普遍在12℃—15℃。到1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0℃—24℃之间。低温方面,明晨沿海及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1℃—15℃,其余地区最低气温普遍在8℃—11℃,到17日早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也将普遍升至13℃—17℃。

  近期天气虽然回暖,但昼夜温差较大,夜晨气温较低,仍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福建今明仍阴雨 升温正在路上

  未来三天天气

  14日,全省阴,大部有小雨,内陆地区局部中雨。

  15日,全省阴,大部有小雨,西北部地区部分中雨,局部大雨。

  16日,全省阴,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局部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