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考生 2023年日本语能力测试证书可以领取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4 15:59:19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  【字号

  3月14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发布关于领取2023年日本语能力测试证书的通知。以下是通知全文。

关于领取2023年日本语能力测试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你们好!

  2023年日本语能力测试考试证书已到本中心。之前办理证书邮寄业务的考生,其证书已由本中心交快递公司寄出。未办理证书邮寄业务的考生,可于每周一上午(8:00—12:00)持本人身份证及纸质准考证(准考证遗失的考生,请携带上网打印的成绩单截图)到本中心一楼领取,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通湖路后曹巷13号。

  如需代领证书,请代领人持身份证原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或成绩单领取。如需办理证书邮寄业务,请联系快递电话:15205085195。

  特此通知。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