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各级消委会去年受理13.5万件投诉 较上年度下降47.12%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6 16:37:3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3月15日,“放心消费在福建 共建共享优环境”2024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暨“放心消费在福建”三年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记者从活动上获悉,2023年,福建各级消委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3.5万件,同比下降47.12%。

  活动由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等18家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发布了福建省消费纠纷多元化解典型事例、2023年各单位在消费维权工作方面的数据和创新举措、福建省公建民营养老机构体察报告、2023年度福建省消费类典型案例白皮书,表扬了2023年度十佳“在线消费纠纷解决(ODR)”企业。(记者 沐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