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开展“涵养好家教 培育好家风”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9 16:23: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4日,漳港街道社工站、漳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安平广场影院举办“涵养好家教 培育好家风”系列活动——“孝行天下,让心醒来”《醒来2》家庭教育公益观影活动,来自街道辖区的243名家长及儿童共同观看了影片。

  《醒来2》是一部以弘扬中华孝道、家庭教育为主旋律的正能量影片。影片用生动的镜头语言和深刻的台词同观众们一起分享家庭教育中家长如何同孩子们一起健康、快乐地成长,如何建设好有爱家庭,启发引领更多的人心怀感恩、孝行当下,传播正能量,传递爱和温暖,让身边更多的家庭幸福美满,社会和谐稳定。

  此外,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与家长进行互动,大家主动思考、积极应答,纷纷表达自己对于家庭关系以及良好社会关系的独特见解。随后,通过宣传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倡导人们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杨婷)